在爸比小時候~

我們家族都是住在一起~

漸漸的大家因為工作的需要~也都搬到外地去了~

今天很難得的可以聯絡到大家聚在一起~

相信這盛況可以過年圍爐還熱鬧哩!

 因為我出門前得先ㄏㄧ些ㄋㄋ~所以比較晚到會場!

到達會場時~大家都已經到齊嚕~真不好意思!(要原諒我遲到喔)~

首先先要介紹與會來賓們~

我的哥哥姊姊~

這桌我要叫姑姑、姑丈~還有大伯也在喔!

我的~阿公、阿婆、叔公、叔婆、伯公、伯婆、姑婆~

開桌前~叔公先來主持~

叔公說明了當年過台灣的故事~

原來當年我的祖先在大陸是望族~

過海來台時因為遇颱風很多珠寶都石沉大海!

後來來台辛苦開墾~要我們莫忘祖先的精神!

 

接著阿公說~我們大家都居住在各地~

雖然日久他鄉即故鄉~

但朝朝夕夕都不要忘記祖先的教誨!!

希望要我們這些晚輩要攜手同心~團結合作!

 

伯公、阿公、叔公們說當年家裡環境不好~

可是他們都很認真念書、很踏實的工作~

修身、齊家!一定要先做到~

畢竟家和萬事興!!

 

而今日的另一波高朝是~慶生!!

今天是共同慶祝伯公、阿公、跟叔婆的生日, 

我也偷偷的許願喔!

希望大都能健健康康~平平安安~

~事事順心~笑口常開~心想事成!

 

 今日活動的精彩照片~

可愛的冠儒、冠睿哥哥演唱~只要我長大!!

雯雯姊姊、花捲姊姊~好久不見啊!!

阿公跟大姑姑還有小瑀姊姊的完美合唱演出~

今天玩的太HIGH了~~找個時間睡一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no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