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YA~YA~YA~YA~YA~YA~YA~YA~YA~

今天又可以出門玩嚕~

今天去數碼天空~在尖石的後山~

從竹東出發過去坐車坐好久喔~

爸比一開始以為很近~沒想到有這麼遠!

他一邊開一邊說~如果不漂亮~以後就不來了!!

好不容易到了~映入眼簾的是一片壯觀的山色!

但是因為我肚子很餓~實在沒心情去欣賞風景!

我還是先看看有什麼吃吧!!等我吃飽再出來晃晃~~

爸比跟媽咪每次都吃這摩多~不是説要減肥嗎!!

算了~當作沒看到~我先專心把我的麵包吃完!!

吃飽喝足~接下來得好好出去逛逛了!

今天我玩的好開心喔~~

 

我以後還要來玩喔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no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