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起床就發現爸爸又在打包了,從我出生開始就不段看到爸爸在打包行李,今天早上比較涼,好像又有寒流了,媽咪幫我換上新衣服,別忘了自己也要多穿一些喔.....

雖然是我第一次從頭份出發到竹北,但這條路的路感卻不陌生,爸爸之前常載媽媽走這一條高速公路,那時我在媽咪肚子就已經習慣了,所以我感覺一下就到竹北,一點不會覺得暈車。

聽爸爸說這ㄦ住一天要NT$5,200元,果然服務也很好,我一近來就先被安排去小兒科醫生那檢查,後來這ㄦ的阿姨就幫我洗澎澎,專業跟業餘真的是差很多,一下子,甚至我還來不及哭就已經洗好了,臍帶也幫我護理好,真舒服,不過阿姨跟媽媽說因為我出院後是先回家再來做月子中心,所以需要先觀察三天住在隔離房,這三天媽媽得親自走到嬰兒室餵母奶,媽媽,您辛苦嚕....

爸爸一進惠生就在看電視直播王建民今天(23日)擊敗白襪隊的賽程,王叔叔果然是台灣之光,在先發第85場就拿到50勝,也創下亞洲投手先發最快奪50勝的新紀錄,將來我也要向他看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no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