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待了三天,今天終於可以離開隔離室到媽咪的房間,去給爸爸玩了,但是醫生還是有跟媽咪說我的黃疸還需再觀察三天,因為今天是剛過完高峰期,接下來應該就要注意我有沒有退了喔。此外,聽設計新銳楊伯伯說我爸爸媽媽都姓黃,所以不會有黃疸,連不到三歲小孩的我都聽不下去了,看來唸設計的思考邏輯都怪怪的,以後還是不要唸這方面的系所好了,免的爸爸擔心。
至於我自己應該多加油,今天媽媽要求護士要做母嬰同室,所以我有很多時間可以跟爸爸媽媽在一起,媽媽也比較放心,他希望能隨時觀察我、餵我喝ㄋㄋ,其實我會很乖的,我會多喝一些奶水,多尿尿,讓黃疸趕快消失,這樣媽媽才不會太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no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