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醫生有說接種疫苗後可能會注射部位局部紅腫、

輕度發燒、煩躁不安等 ,

因為上次打完五合一疫苗第一劑時,我沒出現異常狀況~

所以粗心的爸比也不以為意~

傍晚洗完澡後還跟我玩變髮~

一點憂患意識都沒有~

沒想到睡到半夜我忽然發燒~

咿咿嗚嗚~我叫了好久爸比才起床

因為我發燒沒超過38度,

所以媽咪堅持不讓我吃退燒藥~

我頭熱熱~好不舒服喔!

這是我第一次發燒~爸比、媽咪則是手忙腳亂的在一旁動嘴巴!!

兩個人連耳溫槍都不會用~

天啊! 我的爹娘怎麼都是樂天派的啊~

好險~白天爸比上網詢問後~

發現有一個退燒的妙招~

就是傳說中的「裹腿退燒法」

就是利用濕毛巾內每一分子水蒸發需要539大卡的 巨大熱量,

將體溫帶走

達到退燒的效果!!

再加上洗個溫水盆浴

終於在下午三點體溫下降至36.4度~

我也恢復活力了~ ~

親愛的爸比媽咪~

下次不要再臨時抱佛腳嚕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no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