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下高雄玩嚕~

我的行李可多了~

除了標準的換洗衣物以及尿部外,

我還帶了我專用的沐浴乳,

奶粉、奶瓶、奶瓶清潔液、和消毒鍋~~等!!

看一看我的行李就佔據了媽咪車子的一半了~ㄏㄏ

出發後爸比跟媽咪輪流開車,

中間也有停下來讓我ㄏㄋㄋ~

所以雖然是一早出發,到了高雄也差不多中午了~

c c ~這好玩!

到了高雄後發現天氣好暖和喔~不像新竹冷颼颼的!!

而且這裡的人都好熱情~

無論我是夜游愛河、逛夜市、或是跟媽咪逛街血拼!!

都有陌生人會跟我玩而且還要求要拍照ㄝ~~

ㄏㄏ~

當明星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~

 

那我也得練習保護自己,不能讓爸比一直偷拍我的露點照嚕!!

 

 又再偷拍了@_@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no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