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國慶日~

小貝貝也來應景發表演說~

今日是我出生第174天的大日子,

小貝貝在此謹祝父母親及各位身心康泰!

媽咪懷胎十月~

吃了不少苦頭~

從我出生至今~

前前後後跑了許多次醫院~

有因為我黃疸、生病、打疫苗~~

每一次都讓大家操心~

小貝貝知道

「一日為子,爸比、媽咪的擔心就一日未了」。

不過我會努力ㄏㄋㄋ、快快長大的!

「風雨過後,必是晴天」、等我長大後,

我會好好賺錢養爸比、媽咪的!

未來有漫漫長路要走、我需努力不懈勇往直前!

特此感謝各方一直以來的支持,

最後在祝福大家身體健康、事業有成

「全天下的爸比、媽咪萬歲」、「小寶寶萬歲」

小貝貝吱吱嗚嗚~噗噗咕咕~辛苦大家聽完演說~

ㄏㄏ~小花花鹹鹹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no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