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媽咪覺得我精神狀況不好,一直在睡覺~

今天去給小兒科醫生看時~說我是過敏~

因為天氣變化太大~所以出現眼睛腫腫,跟鼻塞的現象!

爸比建議月底帶我去打疫苗時順便做新生兒過敏體質篩檢

它有分低總值免疫球蛋白..塵蹣特異性免疫球蛋白..牛奶特異性免疫球蛋白

因為爸比、媽咪都是過敏體質~

經研究雙親中一人為過敏體質 BABY有1/3的機率是過敏體質

雙親皆為過敏體質 機率就提高到2/3!!

而過敏體質每個人的病症不同~

有的會顯現在呼吸道~如過敏性鼻炎 氣喘等----->我好像有一點

有的則是顯現在皮膚 如異位性皮膚炎----->我好像也有一點

所以我到現在都是ㄏ母乳~

媽咪計畫在我6個月以後再慢慢添加低過敏的副食品!!

這是為了增加我的抵抗力!

此外~在我一歲以前是其腸道菌叢建立的黃金時期,

這段時期服用高單位優質益生菌6個月,可以降低長大後敏感體質發生率50%,

並可強化寶寶腸道機能,奠定寶寶完整的免疫基礎。

ㄏㄏ~

所以我現在喝的是~多多牌母乳~~非常好喝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no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