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PLAYING ROOM

因為颱風天~外面大風大雨的!!

爸比非常難得的幫我整理房間~ㄏㄏ~今天沒地方跑了吧!!

這個房間原本是爸比的泡茶間~

四個月前,我還是LITTLE BABY時,爸比將房間漆成綠色~

因為綠色對眼睛好~(爸比自己這樣覺得啦~)

直到今天終於整理好,我也正式入住,ㄏㄏ!!

這就是我的房間、也是我的遊戲間、閱讀間!!

爸比將姑姑送我的童書整理出來~

晚上媽咪唸童書給我聽~

翻了幾頁後,媽咪發現我也會自己翻書ㄝ!

ㄏ~我學習能力夠快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no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