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爸比帶我看醫師~

醫生說我對之前的藥物有過現象~

所以換一種糖漿給我~

可是換湯不換藥~還是好苦啊!!

醫師認為~

我拉肚子比較嚴重~

感冒的狀況有比較好了~

可是我都是ㄏ母奶啊!!

怎麼會一直拉肚子呢~

今天吃的這個藥~吃完好像會嗜睡~

我從晚上八點吃完藥睡到隔天早上七點~

耳邊一直聽到爸比再說~

你這個小胖子~

天氣這麼涼睡覺還一直流汗~

還要爸比一直幫你擦汗~~~~~~~~~~~臭比比!!

唉~拜託啦~下次說我壞話不要在我耳邊說!! 好嗎!

就是會熱才流汗啊~還不把我的棉被換薄一點的來~

不要一直再碎碎念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no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