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這幾天腸胃不舒服

所以每餐除了ㄏㄋㄟㄋㄟ外~還要喝一些益生菌

媽咪說我ㄏ益生菌的表情嘟著嘴~好可愛~

而且每次都ㄏ光光~

我很乖吧!

今踢還有醫件共重要的事~打針!

因為上次打針是9/23~到今天已經四天了

所以不打針不行了~

我聽到護士阿姨們好像也都很緊張!!

大家都不敢幫我打針~

因為我已經滿手都是針孔~大家都沒十分的把握可以一次成功!

要等到醫院的no.1高手來上班後才幫我打針~

這表示我在中午1點拆點滴~可以休息到五點

等到高手阿姨來上班後我才要打針!!

C C ~趕快拆掉!!

我才剛學會翻身~

好幾天沒練習囉!

整天躺著好不舒服啊@@

ㄏㄏ~

 

接下來幾小時我要~好好運動一下!

 

YA~FREEDOM!!

好時光來的總是特別慢~但是走的時候卻又是特別的快!

不知不覺~六點了!!

高手阿姨~來房間說要打針了!!

高手阿姨果然馬偕的NO.1~一次就成功喔!!

(早點遇到你~我可以少受好多苦啊!!)

而且其他的護士阿姨在旁邊也都發出讚嘆之聲!

因為他們私底下猜大概要打一個小時才會成功~~

結果十分鐘就搞定了!

而且~我沒哭哭喔!

因為阿姨厲害到連我對他崇拜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no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