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方琪姑姑結婚的大好日子~

一早爸比就載我回阿公家~

沒想到一到阿公家~

已經有一堆人在忙進忙出了!

好熱鬧啊!

但我也沒閒著~

大家搶著要抱我~

一個接著一個輪流跟我拍合照!

也留下了黃家三冠王(冠儒、冠睿、冠中)的第一次合照!!

(雖然我臉上努力保持微笑、但心中還是在抱怨為何要把剪成小光頭)

真的是有夠累的~忙的我連ㄏㄋㄋ的時間都沒有~~更別說打小睏~

但我是有責任的BABY,

爸比說任務尚未完成前,決不輕言睡覺!!

我今天有一個重要的任務~~~就是撿扇子!

姑姑~快把扇子給我啊~

YES, I GOT IT~扇子是我的了~~哈哈哈

原來扇子不能吃啊!

唉~害我空肚子期待這麼久~

早知道就先喝飽再去撿

ANYWAY~

我還是祝福姑丈、姑姑

白頭偕老~永浴愛河~

當然還有最重要的事~

就是~早生貴子!!

我想當哥哥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no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