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比今天買一個新玩具給我~

因為他發現我最近對塑膠袋聲音特別感興趣

開始喜歡抓塑膠袋~

但是爸比說玩塑膠袋真的是很危險~~

於是今天去買一個沙沙紙袋給我~

沙沙紙袋是什麼?

薄如紙片的沙沙紙玩具外型逗趣討喜,

以豐富的色彩吸引寶寶注意,

當我用力抓取時會發出響亮的“西西沙沙”聲,

以天然純棉布製成,碰觸時才不會有毛絮飛舞的困擾,

每一個車縫環節都經過加強處理,

更貼心的在邊角上的加裝安全固齒器,

還可以啃啃咬咬訓練一下牙齦咬合能力。

這個玩具我好喜歡喔~

謝謝爸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no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