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
 

小貝貝暱稱的原由:

因為我年紀,是爸比的寶,也是媽咪的寶~所以就叫小貝貝


小貝貝目前2個月大,無不良嗜好~~


一、戴帽子的貝貝:




 二、眼睛像爸爸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、 鼻子、嘴巴像媽咪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四、綜合起來就是獨一無二的我~~



 伍、我的喜怒哀樂



六、0~1 個月的小貝貝:



七、1~2個月的小貝貝:



八、現在的我:



 


這就是我的自我介紹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no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